一盏南瓜灯

《吃撑了的后果》/又名《对待港独你怎么看》

脑酱:小心心!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都不把血分给我了!你的心里是不是只剩下胃胃子那个小婊砸了!你怎么能这样子对我!!
心心:脑酱你别这样,我怎么会不爱你呢!我们可是约好了要生死相随的!你不要无理取闹了!胃胃子那么辛苦你要体谅她一下啊。
胃胃子:心心,你别这样说脑酱,她说的对,你应该要雨露均沾的我怎么能占了你那么多血呢。我辛苦一点也没有关系的,脑酱比较重要。
心心:胃胃子...你的心地真善良。你那么辛苦,我不把血给你我给谁呢。脑酱只是跟我闹别扭你不要在意。
脑酱:胃胃子!你又在装白莲花了你怎么这么¥#%$&....
胃胃子:脑酱你别这样我们要好好相处。
脑酱:¥#%$&
我:心心!你能不能管好你的后宫!你们这样子我很难受啊!我仰躺胃胃子不舒服,我侧躺脑酱又造反!我还想睡觉呢!
心心:还不是都怪你!没事吃那么多干嘛!胃胃子都要崩溃了你知不知道你!
我...Orz怪我咯???我给你负荆请罪啊。
背背:哥屋恩,你的锅为什么要我来背!我不干了!
我:我还是坐起来吧......这是要翻天的节奏啊。
眼眼: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end
脑酱:你!!我!说的就是你!我本来就没什么血了!你还给我开了个脑洞!!你这是逼我灭亡吗!!我要造反!我要搞脑独!
我:脑酱,你怕不是真的成了酱吧,搞脑独你有啥好处啊,离了我你就活不成了你不知道吗。
心心:哦!脑酱!不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会爱你的!就算你傻了,我也会养你的!
我:md,原地爆炸。
boom。
脑酱:你...你...果然想...想杀了我...心心...我...我对不起你...我...先走了...
心心:脑酱!!!不!!!你走了我还怎么活啊!!你等我!我马上就下去陪你!(纵身一跃)
胃胃子:你们,你们都走了,就剩下我,我也不想活了。(360度胃酸泄漏)
脑酱,炸死了。
心心,摔死的。
胃胃子,因胃酸腐蚀而亡。
背背,血肉模糊。
眼眼,自始至终从未睁开并且再也睁不开了。
我,选择修仙,就是选择上天。修仙 你,值得拥有。
Ture end

【今天凌晨由于前一天晚上吃烤肉吃太多的有感而发。。。来lof留个副本笑,那个又名_(:3」∠)_有人懂我的意思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