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盏南瓜灯

【周叶/段子】手控修

我对叶神爱得深沉,所以黑得也很深沉【微笑】
ooc出没
不喜勿喷,下面就,开始了。

叶修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爱好,他是个手控,还是很严重的那种没救了的那种。
打游戏的职业选手们大多都有一双好看的手,但叶修最喜欢的是自己的手。
那是一双修长的手,因长期不见天日而显得十分白皙。
叶修在逛淘宝的时候最喜欢的大概就是寻找各种好用的护手霜,种草再拔草。
直到有一天,叶修遇到了周泽楷。
其他所有人看到周泽楷,惊叹的都是他的那张帅脸,唯有叶修,关注点大概除了周泽楷的荣耀水平就是他的手了。
那双手比叶修自己的要稍微大一些,同样很修长,但是看上去那双手要比叶修的更加有力,双手的肤色不同于叶修手的白皙,而是更加阳光一些的感觉。
看到周泽楷双手的一瞬间,叶修知道自己已经不可自拔地迷上了这双手。
握手那一瞬间的触感,叶修觉得,自己大概真的没救了。
周泽楷不但有着好看的手,荣耀水平也是不断地提高,当周泽楷第一次被人和叶修并称为荣耀联盟前后第一人的时候,叶修对周泽楷的欣赏也到达了最高点。
所以当第一次世邀赛期间,周泽楷双手捧着一束花向叶修时,叶修,在手控的控制下可耻地答应试试看。
第一次牵手,叶修表面十分淡定,内心已是一片春暖花开(///ω///)【对内心表情就是这个样子的。
相处了一段时间,叶修发现自己对于这个手好看脸好看话不多但是很可靠的后辈也产生了心动,于是叶修,沦陷了。
第一次亲密,感受着喜欢的那双手在自己身上游走,叶修就,忍不住老脸一红。羞耻感混合着开心在周泽楷进行扩张时达到了极致。于是,叶修全身都泛着粉红色。
“前辈你,真可爱(/ω\)”
周泽楷如是道。
从此以后,叶修和周泽楷就过着幸福的生活
从此叶修最大的乐趣就成了“帮小周保养双手”。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