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盏南瓜灯

【周叶】体育馆惊魂夜

这大概...超级ooc?
最近有点高产啊哈哈哈哈哈
不管了,开始。



轮回主场,和以往一样,叶修在打完比赛之后就找了个角落窝着抽烟。
大概是这两天比赛有些累了,叶修抽烟抽着抽着就坐在长椅上睡着了。
等到叶修醒来的时候馆内已经关灯了。看样子其他人大概以为自己先走了吧。
眨了眨眼,叶修离开长椅准备去找出口。
时间大概已经很晚了,叶修一路走过去都没有见到一个人,灯也都关着,这让没有光源的叶修很是无奈。
纵然叶修日常并不怕鬼,在这黑暗的密闭环境里还是感觉有些阴嗖嗖的,加快了脚步。
眼前突然闪出了一个黑影,叶修被吓了一大跳,在窗户外微弱月光的照耀下,一张俊脸慢慢出现在叶修面前。
“前辈?”
“小周?还好还好,我差点以为真有鬼。哥这不是睡着了嘛,醒了就现在了,小周你这个点怎么还在这?”
周泽楷笑了一下,
“我手机忘这儿了,过来拿。”
“啊,那小周你一定认识路了吧,帮个忙呗,带我出去。”
“好。”
叶修跟在周泽楷身后,看着带路高大的青年,思绪开始飘散。
没有人知道,叶修对眼前的后辈还挺有好感的,但叶修向来懒得很,准备默默好感一段时间再说。
两人绕来绕去走了好久都没见到大门。
“小周你是不是迷路了?那么久都没走到。”
前面的周泽楷闻言转过身来,露出了一个看起来有些惊悚的微笑。
“因为,我不想走出去啊。”
叶修咽了咽口水,
“小周你...真的是小周吗?”
“当然是啊。”
周泽楷疑惑地歪歪头。
“前辈....其实....我....”
一边说,一边走向叶修。
“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小周你没有开玩笑吧,哥可是当真了。”
原本以为即将上演惊悚恐怖大片的叶修松了口气。
周泽楷听到叶修这样的回答仿佛确定了什么,快步走上前,在叶修脸上亲了一口。
叶修无奈地笑了笑,
“小周你真的是,好纯洁啊。”
说完,一把压低周泽楷的头亲了上去。
周泽楷一开始还有点愣,随即是一片狂喜。
“小周专心点。”
叶修有点不满。
“好。”
周泽楷主动加深了这个吻。
体育馆惊魂夜于是变成了体育馆恋爱史。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