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盏南瓜灯

土味情话

好久没有写段子了今天突然有想法

随便来一发

这可能是我写过最ooc的段子

土味情话出没大家慎入



最近这两天不知道为什么,叶修突然开始沉迷网上的土味情话,并试图学习一下用它们去撩自己家那个日常寡言的小后辈。

比如说吃完晚饭准备洗碗的时候突然来一句

“小周你帮我洗个东西呗。”

“好啊,洗什么。”

“喜欢我。”

一开始听到土味情话的时候周泽楷的内心还有一丝害羞,一边红着脸一边试图从自己情话匮乏的脑袋里找出什么好听的话来回复前辈,不过最终也只是说出一句

“最喜欢你。”

叶修从周泽楷青涩的回答里获得了万分的满足,于是他,更加沉迷土味情话了。

只有两个人的时候,不管什么场合,叶修的土味情话总是随手拈来,让人不得不怀疑他的土味情话等级已经和他的垃圾话有的一拼了。

而周泽楷,在被N多土味情话炮轰过后,已经学会了如何淡定的对待,无非就是在叶修问他的时候闭嘴不言直接行动,反正封住了嘴巴前辈就会停下来了。

终于有一天,周泽楷也学会了土味情话,

“前辈,你是不是从小就喜欢吃糖。”

“啊,小周,你哥我可不喜欢吃糖,只喜欢抽烟。”

“那为什么前辈的嘴一直那么甜?”

说完还上嘴舔了一下,

“真的甜。”

叶修,卒。

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纯洁可爱的后辈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变成了一个老司机。

周泽楷原以为叶修会很淡定地应对自己的土味情话,然而没想到前辈会有这样可爱的反应,让人忍不住想*。

一向正直的周泽楷毫不犹豫地执行了自己心里的念头,希望前辈在床上也能讲情话。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