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盏南瓜灯

暗恋对象住进我手机(上)

#ooc依旧#

#梗来源于QQ匿名话人家的聊天记录#


世邀赛结束之后叶修就真的退役了。

在荣耀拼搏了那么多年,就算强如叶修也感觉到了疲惫,并不准备马上工作的叶修回到家之后就开始新的宅男生活。但是,

“混蛋哥哥,你当初拿了我的包袱离家出走还把这么大一个公司就这样扔给我让我工作这么多年你以为我会轻易放过你吗哼哼哼别想得太美了。”叶秋发誓不会就这样放过自己的混账哥哥。

于是在叶秋的各种威逼利诱之下叶修不得不开始学习管理公司的事务。

“等哥哥你都学会我就可以撒手走人了。【微笑】”依旧没有死心离家出走一次的叶秋内心希望叶修赶快上手自家公司。

这是一个漫长的夏天,叶修被迫和叶秋一起飞向遥远的美洲大陆去和一家公司商谈合作。

大概晚上10点左右,到了下榻的酒店,明明因为时差不应该这么快就想睡觉才对叶修却感受到了浓浓的困意,和叶秋打了个招呼叶修就去睡了。

才睡着,叶修就觉得自己在做梦了,他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数据的海洋,那些数据向他涌来直接钻入了他的脑海。他看到了一份手机通讯录,一本相册和各种视频还有很多其他会在手机里出现的数据。这个手机,好像是小周的?叶修想起了那个沉默寡言但对自己十分尊重的后辈。

然后叶修就看到自己身前出现了一片光亮,光亮过后叶修看到了一片类似于玻璃的东西横亘在自己身前,透过玻璃他看到了一张放大的俊脸,那是,小周?

玻璃外的人也注意到了叶修。周泽楷试探着对手机说

“前辈?”

“哟,小周。”叶修也向周泽楷打了个招呼。叶修看到了后辈的脸上出现了混合着震惊与神奇的表情,似乎还有那么一点点小惊喜?

“为什么,前辈,手机里?”周泽楷很不解的问道。

“咳,小周你问哥哥也不知道啊。我现在在美国出差只是睡了个觉就发现自己在你手机里了,我现在也是一头雾水。先不提这个,小周啊,哥刚刚进你手机的时候就莫名其妙地被塞了一脑袋的你手机里的数据,对不住啊。不过你手机相册里怎么都是跟我有关的照片视频啊,小周你该不会暗恋哥吧。【微笑】”叶修表示怎么进来的不管先调戏一把可爱的小后辈再说。

叶修有幸见证了想来面瘫的周泽楷大大脸红的过程。不是吧难道真的喜欢哥吗,饶是脸皮厚如叶修也撑不住这种发现别人好像暗恋自己的戏码啊。瞬间转移话题。

“小周你现在是夏休期吧,这是在家呢?”叶修佯自镇定地问道。

“在家。”向来是用行动说话的周泽楷拿着手机转了一圈向叶修展示自己的家。

“哟这还是一个人住呢吧,小周你可以啊打扫的这么干净。”

“恩。”

叶修大大表示很心塞,后辈太不会说话也不好啊这话题根本接不下去啊。两个人大眼瞪小眼沉默了片刻。周泽楷举起自己手里的钱包。

“前辈,买东西。”

“哦,那你去吧把手机关上好了我再研究一下。”叶修挥挥手。周泽楷插上耳机线把耳机塞到耳朵里对叶修说

“有事,喊我。”叶修发誓自己看到了周泽楷耳朵上的红晕,#后辈为什么这么爱害羞#

“好,哥知道了。”

周泽楷关了手机走出家门。内心有着掩盖不住的雀跃,小小的前辈好可爱,好喜欢,好想和前辈一直在一起。没错,叶修刚刚完全猜对了,周泽楷暗恋叶修暗恋了3年了。

一开始是被叶修的技术所吸引,很崇拜这样子厉害的前辈。出道之后比赛场上的各种接触让周泽楷忍不住搜集了大量和叶修有关的信息,之后这一份崇拜就莫名地转变成了喜欢。能够如此近距离地接触自己喜欢的人周泽楷内心的喜悦毋庸置疑,现在的他只想赶快买完东西回家和前辈聊天。


#TBC#

评论

热度(28)